结业考试

笔试题虽然容易可是我一个外国人还是慢吞吞的才答完,担心担心就怕题有错。老师在等我答题的时候坐我对面拆了我打的蝴蝶结(太丑看不下去哈哈)重新打了一个然后裁掉多余的线😂

实操的时候我都自己不满意自己,尤其是最后一杯拿铁妈的气死我了。感觉监考老师在给我放水让我过了有木有。

结束后师徒三人一起去的小咖啡馆。

有个投影仪

钢琴和墙上狂乱的乐谱

吧台两个技师小哥很好看。(好看但是没拍)

我们仨把照片传上去学院的群组,结果过了一会儿小姐姐说:就咋们仨摁了赞。

我笑到岔气哈哈

因为太甜喝不下去的柠檬茶😂

一起学习一个月都结业了我今天才知道老师比我小三岁是弟弟呀!汪


谢谢老师和小姐姐,这真是今年里最开心最充实的一段时光了。

最后收尾三个人把教室灯关掉回头看的时候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儿的…

一个月后我就是SCA认证的二级巴力斯塔啦~


可是这只是在咖啡行业的一小步中的一小步,学的越多,越觉得自己知道的远远不够,冰山一角。

老五@Five_King说了,谢谢那些杯杯盏盏,配合完成了演出。觉得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哈哈。



评论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