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塞满天使的史莱姆,挺好看的,蓝粉色,很好捏。

拿回家迫不及待地洗了手捏了个大便。

我妈:…你这孩子咋这么恶心。

🤪

买了一个五年问答日记本“Q&A”,一件黑色羽绒外套,一件红色毛毡材质的厚厚厚衬衣(超喜欢超喜欢!)吃了巨无霸喝了麦当劳的大杯冰美式。

除了因为晚睡有点偏头痛,基本上挺满足。

吃汉堡的时候问我妈,说你那些朋友怎么老想着给你姑娘介绍那种货色,我妈说看人不能光看外貌啊,得看心啊。我就是年少无知光看脸就稀里糊涂和你爸结婚你爸就和你似的皮相好看(说这句的时候咬牙切齿)我乐得一下差点没喷出来。

我说,肯定有像我一样人美心善的人存在啊!我凭什么得降低标准!我干嘛要取舍我全都要!

旁边陌生人:…

🤪

在emart看到switch游戏柜台好兴奋地就去了,想买狗狗与猫猫。结果人跟我说只有韩文。我心说那算了还是回国买二手好了_(:з」∠)_

不行我也可以买数字版。





评论 ( 12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