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而立之年第一个月突然想到的

过了生日虚岁就三十了。

在三十岁的时候鲨鱼混到了这个地步:想着考完试回家过年,然后发现去年回国住的房子被白借给别人住了。哈哈,想哭又想笑。

想回国整顿修养,我想要的仅仅是安静的不受打扰的两个月而已啊。

我是大人了,我要靠自己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希望尽量不去抱怨,能做到明白情绪都是垃圾。

三月末为止我要是不搬出去自己住,在自己主页直播吃屎。

再不离开一些人,我就疯了。

我能被我亲爱的长辈们弄得再得一次神经衰弱。

我会有猫的,谁不让我养都不好使。

ps虽然我有尽量说服自己不要被情绪牵制可是到打这些字甚至打完我都处在一种压抑的怒火中烧的状态里。

评论 ( 5 )
TOP